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人生随想网 > 汉朝皇帝正文

英文版绿野仙踪电影经典台词

英文版绿野仙踪电影经典台词,

  1、《铁窗喋血》1967

  2、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3、Forrest Gump《阿甘正传》

  4、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 --来自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

  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像家一样。 --来自1939年的《绿野仙踪》

  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这将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 --来自1942年的《卡萨布兰卡》

  7、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8、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 --来自1999年《黑客帝国》

  9、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10、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11、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说对不起。 --来自1970年的《爱情故事》

  1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开出令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来自1972年的《教父》

  13、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14、《安娜·克里斯蒂》

  15、《甜心先生》1996

  16、《You've Got Mail》《网络情缘》

  17、《毕业生》

  18、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 --来自1942年的《扬帆》

  19、《大白鲨》1975

  20、“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22、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23、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今天,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来自1942的《扬基的骄傲》

  24、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5、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27、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28、一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足够让回味许久

  2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30、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31、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32、“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33、《日落大道》1950

  34、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35、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36、《地狱的天使》

  37、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38、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39、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40、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41、《绿野仙踪》

  42、《扬基的骄傲》1942

  43、Show me the money!

  44、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4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 --来自1951年的《欲望号街车》

  4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来自1960年的《惊魂记》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48、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49、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帝国》

  50、《我不是天使》

  51、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 --来自1989年的《当哈利遇上莎莉》

  52、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53、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54、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55、《人鬼情未了》

  5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英文版绿野仙踪电影经典台词》:等您翻牌子呢!

发表评论